X

无图无题

写在前面
手机照片备份后删除了所以没图
飙完上司后来吐槽一下所以无题

不是我脾气不好,被我飙的多半是特么心机婊,男人里照样有这种人。我承认自己笨一些,但我笨是我的事,可被我发现你坑我就是你不对了,那我就得和你理论理论了。人民名义不能白看,人家汉大帮也不是假的,知识点我已get,屁大一个小单位你还想搞个江苏帮出来,你厉害了啊。我就觉得你是上司,尊重也是因为你的职务,不然你是谁啊,我特么跟你有啥交情么。你们这种勾结自己小兄弟瞒我这个小上司,自己当领导欺骗我这个小上司的做法,不好意思我特么绝逼不接受,一次这样,两次这样……你总这样让我心情不好我特么能让你好么。我这人最重感情,对于不讲感情玩心机的人,我一概不予接受。看着跟自己有近十年交情的前辈跟我一起被坑被欺骗,我特么不怼你才怪。触到我底线了就算上司又怎样,我就送你句妈卖批还咋滴,看我平时跟你和蔼可亲,别真被我咬一口,兔子不轻易咬人,咬你就要你记一辈子。或许吧,别人说我有被迫害妄想症,可我现在真的很难相信什么人,但我性格的缺陷就是你坑我你试试,因果报应什么的迟早我还给你。男人活着理智一点没错,但特么不能丢失血性和刚性。同事也不是很理解,顺水人情的事儿点个头就过去了,何必搞得剑拔弩张,不不不,是因为有人在挑战我,我能那么怂?从事这行快10年,明白的看透的很多,但我有我的底线,我知道改变不了一些事,但我不会让它那么顺利的实现。坏人么?没关系,反正好人做啥似乎都是应该的,坏人还会被害怕,干了1/3辈子的好人,该换换角色了,对抗势力的过程必将艰辛,但活着还是随性一点吧,总被人坑来骗去也不是个事。恩,就这样,高能预警:以前的傻呆慈要变身了。

评论(1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