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你无能是你的事
我当然不能怪你
你跟我没啥关系
我当然也不管你
你让我觉得不爽
我自然不让你嗨

有时候吧
师出同门
年纪略大的你不觉得失败么
我的所作所为没给师傅丢脸
我用十年的努力换到现在的位置
见名利就抢见工作就躲的伪师兄
为我臣却心有不服
说好听的修养不高
说难听的就不说了
拉低我的个人素养

三五个人的团队管理不好
真不知道成天牛逼啦呼啥
能力不够不学习还想篡位
错误的人生价值观好可怕

算了算了
打江山易守江山难是对的
我把这片疆土交于你好了
功名利禄都是你的没毛病
但我倒要看看你有本事没

没有了江苏帮
习惯抱大腿的你
还是快忙着找大腿吧
我替师傅觉得悲哀
师门最烦的样子
被你活出来了

也罢
师门不幸啊
也罢
你是你家的

关我毛事
键盘侠的穷逼逼结束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