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有人说: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我不说话默默的看了看他

有人说:你的世界我我们不懂
我没讲啥静静的做我自己

有人说:俺们村里来的跟你没法比
我微微一笑啥话没说

是的,活到今天身边人那么多,人家想怎么说跟我有啥关系?难道因为我比你会玩就要觉得心存内疚?难道就因为我玩的你不懂就要心怀不安?难道就因为你没我这种玩世不恭的心态而愧疚?
不得了,我母后都不会要求我为谁而活,活到今天只信奉母后的教诲“事事尽力而为,问心无愧就好。”
保持好的心态,活出自己的样子就好,我是城里的,我是玩的新奇,我玩的也许你们不懂,但跟你们有毛线关系?愿意来玩我教你,不愿意我也没办法!
爱好小众所以社交圈不大,朋友也不多,加之本身社交恐惧,不喜欢搞那些人情世故的我,一定有意无意的罪过许多人,但,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自己的锅自己被这没毛病。
我是国人,曾经我也有很多劣根性,但这些年经历和阅历,我改掉了很多,至少现在能正确对待这些且没有妄加菲薄,我可以不认可,但并不代表我可以去评价,甚至说你改变不了的东西何必要让自己困惑呢?
我,单身,城里的,年近30,喝茶,猎奇,数码控,健身,动漫,美食,爱猫,拍照就这样。

评论(7)

热度(2)